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邵雨薇互看不爽半個月 冤家變《絕配》

吳慷仁(中)出席《極品絕配》殺青酒,坦言在片場對邵雨薇(左)、劉書宏最嚴格。(三立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由吳慷仁、邵雨薇主演華劇《極品絕配》28日舉辦殺青酒,吳慷仁在片場常當起嚴師,現場突改劇本,要求眾人配合他的高速步調,即興演出。殺青酒上,所有人真心話大爆發,雖感謝他的磨練,卻也忍不住對他直呼:「真的氣到差點要揮拳了!」邵雨薇更自爆有2、3周時間真的很討厭他,讓他只能不斷傻笑。

吳慷仁(中)在《極品絕配》殺青酒上,成為眾人笑糗的目標。(三立提供)

邵雨薇受訪時笑稱,剛開拍時吳慷仁不太喜歡她,「那時候我也很討厭他好嗎,因為他都跳過我,跟導演改劇本。我又很好勝,有自己想做的演出」,2人因此互看不順眼長達2、3周。吳慷仁則坦言,片場裡他對邵雨薇、劉書宏最嚴格,還曾撂話:「你現在是角色的話,你想說什麼?」要2人即興創作台詞,差點逼瘋他們,他回想起那段時間,坦承自己太嚴格,「對他們覺得有點抱歉」。

邵的經紀人更爆料,邵當初除了拍戲,更靠滿檔的雜誌拍攝塞滿時間,直呼:「我需要空間逃離片場和吳慷仁」,一度還因趕戲壓力大,一吃就想吐。對此邵笑稱,那段時間除了討厭他,也很氣自己。而吳慷仁接下《極》劇時曾放話,可能是最後一部偶像劇,當天他婉轉表示,比起再接偶像劇,接下來想先出國度假休息,也有預計做些新嘗試,透露「最快明年會和工作人員或演員共組工作室,一起做些企劃」,相關內容則是保密到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