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孔劉義賣鬼怪 自爆推掉3部片

孔劉日前舉辦義賣會,與粉絲們相見歡。
(翻攝自buckwheat_jelly推特)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韓星孔劉因夯劇《鬼怪》登演藝高峰,日前在首爾舉辦慈善義賣會,與700名韓粉相見歡。活動上,他揮別成熟中分髮型,將瀏海放下,新造型被笑虧:「大叔根本回春變少年。」而先前他拿下「百想藝術大賞」戲王獎座,發表得獎感言時差點淚灑舞台,他卻自爆原本不想出席典禮。

孔劉將瀏海放下,新造型被虧回春變少年。(翻攝自buckwheat_jelly推特)

拍賣會上,他將《鬼怪》中的戲服、相框、音響等拿出來義賣,主持人則邀來當兵時的諧星好友洪順模助陣。他透露一度婉拒出席「百想」典禮,因為直播讓他太有壓力,最後因經紀公司堅持才參加,羞稱當時在台上就是豁出去,「我現在完全不敢看當初的感言影片」。

孔劉表示已推掉3部電影邀約,其中一部還在考慮當中,看來粉絲要看到他的新作品,恐怕還得等上好一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