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7春夏底妝─立體光》打底毛孔

黛珂舞輕粧毛孔隱形霜,質地清爽水潤,添加多種毛孔隱形粉體,輕柔隱藏所有毛孔,瞬間打造零毛孔肌。15g/850元。

記者邱巧貞/專題報導

SUQQU晶采光感粧前乳,柔焦修飾加齡型毛孔、降低脫妝型毛孔卡粉現象,原創嫩橘色,在春夏季展現明亮活力印象。25ml/2,300元。

CHIC CHOC柔焦毛孔修色霜,添加霧透光粒,透過球狀光粒的無菱角光線折射後,修飾毛孔與細紋,高機能平滑凝膜可完美撫平毛孔、凹凸現象,賦予肌膚平滑觸感。12g/600元。

當到達一定年齡時,肌膚的毛孔就會顯得放大好幾倍,也就是俗稱的「加齡型毛孔」。在台灣夏季潮濕炎熱的氣候下,幾乎不用半天時光,藏在底妝下的粗大毛孔就會完整現形,連帶著油脂、油光、脫妝等問題也都一一浮現,只要在底妝之前多一層素顏機密,就能維持整天美麗妝感。從妝前乳這一步驟就仔細先讓肌膚調整膚色與穩定膚況,讓後續的底妝更持久服貼。

SUQQU推出的粧前乳,是由黃紅綠三色調和的嫩橘色,主要消除膚色不均,提供肌膚活力明亮印象,達到恰到好處的透明膚色,且可預防因汗水而引起的脫妝問題。黛珂「舞輕粧毛孔隱形霜」,搭配有機藥蜀葵根萃取液、腐殖質萃取液、馬栗樹萃取液、有機薄荷萃取液等,膠狀外膜將美容成分完全鎖住,滋潤的效果能調理肌理,輕柔包覆,使毛孔隱形,維持整日柔嫩細緻妝感。

圖片提供/IOPE、BURBERRY、BECCA、MAKE UP FOR EVER、Giorgio Armani、YSL、LANEIGE、M.A.C、Laura Mercier、法倈麗、東方美、雅詩蘭黛、資生堂、蘭蔻、迪奧、黛珂、吉麗絲朵、植村秀、紀梵希、碧麗妃、肌膚之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