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喜劇天王殞落 導演悲悼3老友

朱延平(右)當年讓許不了成為喜劇紅星。
(翻攝自臉書)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一代綜藝天王豬哥亮前天過世,和他合作多次、也算讓他在電影圈東山再起的推手之一導演朱延平,昨晨在臉書PO文,追憶了相繼離世的許不了、陶大偉和豬哥亮,並留言:「老友相繼離世,不勝稀噓~想念你們~」十分感傷。

朱延平(左)在臉書追憶喜劇紅星陶大偉。(翻攝自臉書)

豬哥亮比許不了大4歲,兩人經歷類似,同為秀場出身,又都是台灣一流的喜劇巨星,因此經常被拿來相比。當年朱延平初執導演筒拍《小丑》爆冷大賣,不但晉升千萬導演之列,也讓許不了成為喜劇天王。1985年許不了因心臟麻痺猝逝,得年僅34歲,3歲的女兒葉菁廷當年就喊朱延平乾爹,2014年她結婚,朱延平也代其父牽她走紅毯。

朱延平截稿前仍未現身靈堂,昨未接電話,訊息也已讀未回,但他前天已表示,會代豬哥亮向金馬「討」一座「特別貢獻獎」,向這位絕無僅有的「賀歲帝」致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