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0歲文夏飆高音 寶島歌王帶80歲媽捧場

文夏(左)、文香夫婦在演唱會上合唱一曲。(華風文化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高齡90歲的國寶歌手文夏,前晚在國父紀念館開唱,金曲獎台語歌王洪榮宏特別帶著80歲的媽媽一起去看演唱會,提前過母親節,洪榮宏還先到後台向文夏致意,並為文夏、文香夫婦禱告,祈願演出順利。

洪榮宏前陣子才辦演唱會,當時也翻唱了文夏的作品《漂浪之女》,文香回憶過去,洪榮宏已故父親洪一峰一直很羨慕文夏,覺得文夏吃東西百無禁忌,身體還是那麼好,但洪一峰為了保護嗓音,很多海鮮類都不敢碰,因此每次遇到文夏,總會表達出羨慕之情。

洪榮宏(左)特別到後台向文夏夫婦致意。(華風文化提供)

在「寶島歌王歌后演唱會~文夏90音樂大會」上,文夏獻唱招牌曲《黃昏的故鄉》,雖已90歲,飆高音還是可以把音拉得很長,全場觀眾報以熱烈掌聲。

文香在演唱會上笑說要澄清一件事,外界總會問她:「妳是第幾任老婆?」其實大家誤會了,她是文夏唯一老婆,文香笑說:「以前他的女朋友我都看過呀,但是誰能忍受半年看不到他。」因為早年文夏會唱歌會演電影,每次電影上片,他要隨片登台唱歌,幾乎全台巡迴一次就要半年。

為了看90歲文夏唱歌,前晚有很多中南部歌迷搭高鐵北上捧場,最後聽到文夏夫婦還有紀露霞、西卿等眾多歌手一起大合唱文夏另一首代表作《媽媽請你也保重》,觀眾才滿足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