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恰恰93歲母昏迷2年 寫歌抒情

澎恰恰聊起與母親的回憶,惹哭台下觀眾。
(翰森娛樂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澎恰恰昨在「牽阿母ㄟ手,聽阿母ㄟ歌」母親節音樂會上擔任旁白,並首度公開為媽媽做詞的新歌。活動上,他有感而發聊起93歲的年邁母親,透露老母親2年前因騎腳踏車跌倒,昏迷至今未醒。他昨在活動上,也對辛苦一輩子的媽媽喊話,「媽,知道您累,現在您睡著,就請好好的安穩的睡」,動人告白讓現場350名觀眾頻頻拭淚,有熱情粉絲更大聲聲援他,呼喊「澎哥加油」。

他表示,媽媽2年前跌倒壓迫到睡眠神經,陷入昏迷,平常會打呼,眼球也會轉動,與一般人無異,「但醫生說以她的年紀,腦神經要修復是不可能了」,要媽媽醒來只能等奇蹟發生。他則是時不時就抽空南下探望母親,並不時在母親耳邊說些家常話,像是「媽媽妳要不要起來煮飯了啊」。

而他回憶與母親相處的記憶,透露「媽媽為了安慰我從小顧家,常趁我睡午覺時,塞2毛錢到我手心,當作買豆花的零用錢」,小貼心讓他至今難忘。然而他闖盪歌壇32年,母親卻從未看過他現場演出,也成為他心中一大遺憾,直呼「大家行孝真的要即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