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被肉慾直美吃掉 博焱誇大說對不起

博焱日前爆渡邊直美太肉慾,引起網友砲轟,昨急忙上傳道歉影片滅火。(翻攝自臉書)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搞笑界一姊」渡邊直美曾與台灣藝人博焱傳緋聞,2人去年底就斷了聯絡,日前博焱上節目《綜藝大熱門》自爆直美太「肉慾」他會怕,誇張用詞引起網友砲轟。昨他在臉書上傳2分鐘道歉影片滅火,「對不起,身為公眾人物,我不該用不當的言詞讓其他人不開心」,並表示他很欣賞直美的作品,認識她是莫大榮幸。

渡邊直美體重破百,醫師發出健康警告。

而直美日前接下漫畫改編日劇《加奈小姐!》(暫譯)女主角,笑稱希望能像新垣結衣主演夯劇《月薪嬌妻》一樣,掀起收視旋風。然而她157公分、體重突破100公斤,BMI值高達41,圓滾滾體型讓醫師發出警告,「再不瘦身,腰痛、膝痛、糖尿病等問題遲早會上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