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讚李榮浩齊心挺同

楊丞琳(右)與曲家瑞攜手為「不再恐同」特展揭幕。(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楊丞琳與曲家瑞昨天為「正視 不再恐同」特展揭幕,會不會找男友李榮浩來看展?她笑說等他有空時,展都落幕了,接著不忘強調,「但他也有幫我們舉牌拍照喔。」顯示兩人同心,她強調挑另一半時,對方支不支持同志朋友很重要,「如果不支持,就是罵到死或分手啊。」

母親節將至,楊丞琳屆時將出國玩,已提前和媽媽吃飯,也會讓媽媽自己來看展,「我媽很開明,很理解我的生活圈有很多同志朋友,她也很欣賞他們。」曲家瑞則稱讚身旁同志朋友很幽默,「講話很賤,有時罵我罵到不能還嘴,但又覺得字字講得很對,很有愛。」

楊丞琳等8大天后一起為國際不再恐同日錄的《WE ARE ONE》單曲,昨在現場義賣,不到3小時限量1千張幾乎已被搶光,主辦單位計畫把原本要給電台宣傳的4百張公關片拿來補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