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俐靜《女神》DJ秀 Legacy秒變夜店

朱俐靜昨晚在華山Legacy開唱。
(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朱俐靜相隔兩年,昨晚在華山Legacy開唱,現場湧入破千粉絲,開場她以《女神》結合DJ秀,談到:「自選曲一定會讓所有人High到最高點,讓所有粉絲讚聲連連。」演唱會最後,她邀來視障歌手黃裕翔合唱,讓歌迷好驚喜。

朱俐靜邀視障歌手黃裕翔(右)合唱,讓歌迷好驚喜。
(寬宏提供)

朱俐靜接連準備多首嗨歌,重現包括《帥到分手》、《癡情玫瑰花》等嗨曲,要讓大家耳目一新,她也說:「會挑選這些歌曲,是因為最近太火紅了,大家聽我的歌都聽很久,總是要有新口味。」放話要把Legacy變成大型夜店。 至於演唱會安可曲,朱俐靜則與嘉賓黃裕翔合唱招牌曲《存在的力量》,氣氛相當溫馨,她與舊東家唱片合約約滿,她在台上說:「一定會繼續在夢想這條的道路上,走出最美好的一條音樂大道。」獲得粉絲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