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奧斯卡凱蒂佩芮超驚嚇 瑪丹娜離題 坎達兒珍娜放送無瑕蜜臀

凱蒂佩芮的誇張紅色禮服造型,被形容像是「鬼新娘」。(法新社)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有「時尚界奧斯卡」之稱的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MET Gala)昨盛大登場,眾明星穿上名牌服飾爭奇鬥豔,今年主題致敬日本設計師川久保玲,但可能是解構設計太難駕馭,不少人都離題、自由穿搭。

蕾哈娜的立體花瓣禮服,在紅毯上相當搶眼。(法新社)

豐臀金的妹妹坎達兒珍娜穿著一襲黑色薄紗,前胸後背都有大開衩設計,襯出毫無瑕疵的好身材,展現若隱若現的性感,全場最驚艷;晚宴主持人之一的凱蒂佩芮則穿著誇張鮮紅禮服、批上紅頭紗,驚世駭俗的造型,被網友形容像極了「鬼新娘」,被評為紅毯最醜之一。

席琳娜(右)與威肯首次一起出席公開活動,甜蜜互動成鎂光燈焦點。(歐新社)

曾以「黃金戰袍」引發熱烈討論的歌壇天后蕾哈娜,今年又再出奇招,穿著符合主題的立體花瓣禮服、搭配紅色綁帶高跟鞋,宛如行走中的「人形花」,氣勢凌人,再度成為全場焦點;壓軸登場的是流行女皇瑪丹娜,她選穿一襲迷彩爆乳長禮服,但明顯與「川久保玲」毫無關聯,堪稱紅毯最離題,而她也不改霸氣隨性作風,把紅酒裝進水壺裡,直接在紅毯上狂飲,相當豪邁。

瑪丹娜自備紅酒水壺,在紅毯上豪邁狂飲。(歐新社)

除了各式妝扮有看頭,明星夫妻、情侶在紅毯上甜蜜曬愛也很搶鏡。小天后席琳娜與男友威肯熱戀3個月,首次一起出席公開活動,兩人全程黏緊緊,還不時親密熱吻,搶走鎂光燈焦點;「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利則甜勾老公「死侍」萊恩雷諾斯出席,婚後依然緊密的感情,比起身上的華服更加耀眼。

坎達兒珍娜穿著一襲黑色大鏤空薄紗,襯出毫無瑕疵的好身材。(法新社)瑪丹娜選穿一襲迷彩爆乳長禮服,展現女皇氣勢。(法新社)凱蒂佩芮的頭飾超搞怪。(路透)坎達兒珍娜穿著一襲黑色大鏤空薄紗,襯出毫無瑕疵的好身材。(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