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薇狂追倪安東 飆鐵肺當《千面惡女》

音樂劇《千面惡女》由倪安東(左起)、李佳薇、管罄、蔡旻佑主演。(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今晚在國際會議中心首演的音樂劇《千面惡女》邀李佳薇、倪安東、管罄、蔡旻佑等唱將共同主演。第一次演出音樂劇就擔綱女主角的李佳薇,將在劇中大秀「鐵肺」唱腔,演唱15首全新創作,還要為愛倒追,穿梭叢林、武俠、童話世界,不擇手段,只求「擄獲」男主角倪安東。

 

管罄笑稱,自己的角色「就是個花瓶」,並透露雖然戲裡倪安東和蔡旻佑都愛她,戲外的她,卻已和交往3年多的男友分手,「目前單身」。

李佳薇(左)為愛穿梭不同時空,決心擄獲倪安東(中)。(記者胡舜翔攝)

上一部音樂劇《寂寞瑪奇朵》叫好叫座,倪安東表示對音樂劇很有興趣,而且「收入相當不錯」,要謝謝主辦單位寬宏藝術。

以邪氣造型演出「人性陰影」的蔡旻佑,坦承愈接近演出壓力愈大,「失眠是基本的」,而且因為飾演反派角色,連做夢內容都很殘暴。

《千面惡女》今起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演出2天3場,之後巡迴台南、台中、高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