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小琥就是狂 簽下器捐卡

黃小琥攻蛋倒數不忘做公益,簽下器捐同意書。(寬宏藝術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黃小琥即將攻蛋舉辦「狂」演唱會,最近正如火如荼排練,昨天仍起早到台中參與器官移植捐贈推廣活動,她除當場簽下器捐同意書,還特別提出要捐聲帶也沒問題,讓大家直呼「就是狂」,在她呼籲之下,女兒和陪她前去的同事,也一起簽下同意書。

她決定要簽器捐同意書前,原本仍有些猶豫,後來和德籍男友討論,男友鼓勵她做這件好事,並告訴她這在歐洲早已行之多年,目前全國等待器官的人數高達8790人,她看到數字後很震驚,加上想到師弟蕭煌奇眼盲,更讓她體會到,社會上有太多人需要幫助,立刻下定決心。

她昨天除響應活動,也很體恤醫療人員的辛勞,送上自己的專輯與10張票,邀請他們5月27日到小巨蛋聽演唱會。近期網路百大口碑好評影響力排行,她也獲得民眾的青睞獲得票選冠軍。

對於即將到來的小巨蛋處女唱,她目前仍是老神在在,工作人員比她緊張,她卻「沒在怕」,覺得「態度一樣,在哪唱不是問題」,向公司提出唯一的要求,是演出前「謝絕會客」,想要專心醞釀情緒,要大家演出後再去找她聊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