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雀絲坦登權勢女性 拒接受男星同工較高貴

潔西卡雀絲坦在新片《園長夫人:動物園的奇蹟》搖身一變成為優雅馴獸師。(傳影互動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金球影后潔西卡雀絲坦獲美國《綜藝報》評選為「年度權勢女性」,她指出,好萊塢一直有男女演員「同工不同酬」的陋習,讓她認為相當不公平,甚至為此拒絕過大片的邀約:「沒理由大家都是同樣的工作量,卻因為性別,讓薪水有所差異!」

除了「同工同酬」,雀絲坦也強調性教育及計劃生育的重要性,她說家族中的女性都相當早生,「我是第一個沒有這麼做的,也是第一個上大學的。」認為社會應該保護女性,並支持美國計劃生育機構,「這個機構正面臨資金上的困難」。

戲路極廣的雀絲坦,最近在新片《園長夫人:動物園的奇蹟》飾演靈魂人物安東尼娜夫人,眼見猶太人朋友陸續被抓走,挺身而出對抗德軍,將他們藏在動物園地下室並重獲自由,被譽為「動物園版《辛德勒的名單》」;該片5月1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