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瞎密~彭浩翔爆楊千嬅硬上余文樂

導演彭浩翔訪台宣傳《春嬌救志明》,展現幽默風趣的一面。(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許世穎/專訪

余文樂(左)和楊千嬅再合作《春嬌救志明》,已培養絕佳默契。(華映娛樂提供)

香港導演彭浩翔找來老搭檔楊千嬅、余文樂,演出「志明春嬌」系列第3部《春嬌救志明》,直說3人經過7年合作,默契已非常緊密。先前楊千嬅曾開玩笑說拍攝時經常招架不住,彭浩翔昨受訪時反虧她「裝純情」,更爆料她私下更過分,「跟余文樂的床戲,全是她主動說要脫他浴袍!」

「志明春嬌」系列以貼近生活的愛情故事,從首集探討情侶相識、第二集的情侶相處,終於在《春嬌救志明》面對到婚姻問題。彭浩翔笑說,最大的改變在於投資人願意給更多資金:「當初第一集的時候我們想買五月天的歌都沒錢,成本大概只夠拍攝第三集開場的恐怖片!」

提到兩位老搭檔,彭浩翔說,余文樂越來越成熟,「他拍攝《志明》時還像個小男生,現在已經是個男人了!」而楊千嬅過去大多演出瘋狂喜劇,現已憑《春嬌與志明》成為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被問是否演出這系列她的演技才開竅?彭浩翔笑說「我不反對你這樣說,但是我不會自己這樣講」,認為楊千嬅的演技一直都有很大空間。

而余文樂今年演出《一念無明》在香港電影金像獎飲恨,彭浩翔先是笑說:「他不拿也好,怕他拿了會加價!」隨後認真表示,畢竟他年輕,還有很多機會,但又忍不住搞笑說:「很多時候評審覺得他長得帥,不是靠實力,這個我很懂,好多人以為我當導演是靠長相,這個我們都要慢慢克服!」《春嬌救志明》2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