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有天爆閃婚富千金 金在中喊NO疑有隱「情」

正在服兵役的朴有天(右)前天傳出婚訊,甚至爆出引退傳聞.讓他所屬的「JYJ」恐變金俊秀(左)、金在中(中)2人組。(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0歲的南韓夯團「JYJ」成員朴有天,13日被爆將於9月迎娶圈外女友晉升人夫,準老婆火速被媒體起底是小他3歲的食品業富家千金黃荷娜,而黃荷娜也疑似因被媒體及網友肉搜,一度在IG暴走發文否認,並將帳號設為非公開,網友接著從她的IG抓包她與朴有天的隊友金在中關係匪淺,再度掀起網友討論。

金在中在朴有天公開婚訊後,於IG上傳寫有「NO」的圖片,引發外界諸多聯想。(翻攝自IG)

網友從黃荷娜的IG發現,她除了曾在IG貼出金在中的抽菸照,甚至還有數張在金在中家拍攝的照片,甚至還與金在中「撞衫」擁有同款大衣,高調行徑當時曾惹怒粉絲,質疑她刻意「炫耀」,加上前天朴有天與黃荷娜的婚訊曝光後,金在中在IG上傳寫著「NO」的圖片,時機敏感引發外界諸多聯想。

黃荷娜被網友挖出舊照,和朴有天的隊友金在中交情匪淺。(翻攝自IG)

有網友猜測,黃荷娜可能曾與金在中交往或搞曖昧,之後才轉愛朴有天,但也有人認為,金在中可能是針對朴有天的引退傳聞發聲否認,畢竟不少歌迷都一心期盼金俊秀、朴有天退伍後,「JYJ」能合體重啟演藝活動,若朴有天婚後真的告別演藝圈,恐怕會讓一路不離不棄的粉絲很傷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