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玟一句話 老蕭二話不說挺開唱

李玟(右)開唱,首場嘉賓由蕭敬騰擔任。(timeless Treasure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李玟「18世界巡迴演唱會」5月起跑,首場嘉賓確定由金曲歌王「老蕭」蕭敬騰擔任,李玟前陣子帶著小熊餅乾去探老蕭的班,她說如果老蕭最近變胖就是她害的,不忘補充:「我才剛開口說要找嘉賓,老蕭就一口氣答應,真的很夠義氣!」

李玟去年曾與老蕭合作電影主題曲,她表示:「我一直很喜歡蕭敬騰《你》這首歌,讓我想起對爸爸的感情,寫得太好、太揪心了!」天后對相隔7年的大型巡演相當重視,至於兩人在舞台上要表演哪首歌?對此李玟保密到家,透露會讓大家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