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咦~《春嬌救志明》景點好熟悉 竟然在這裡

春嬌和志明翻閱自製的台灣旅遊立體手冊,有美麗華摩天輪。(華映提供)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由余文樂及楊千嬅主演的愛情新片《春嬌救志明》是「志明春嬌」系列電影的第三部曲;這次特別到台灣取景,台灣的一場地震成了志明與春嬌感情的轉捩點,加上五月天主唱主題曲,讓電影多了不少台灣風情。

《春嬌救志明》伴著窗外摩天輪的浪漫燈光甜蜜互動。(翻攝網路)

原來導演彭浩翔曾在台灣唸書,他笑稱想念台灣美食,所以特別安排到台灣拍攝。劇組也特別花心思,讓台灣不少風土民情都入鏡。

片中,因春嬌對台灣行程非常期待,發揮巧思自製了一本台灣旅遊立體手冊,書中有許多台灣知名景點,像是台北101大樓、美麗華摩天輪、地熱谷等地標,做得極為精美,讓志明翻得愛不釋手;有趣的是,當翻到101大樓那頁時,大樓模型剛好挺立在余文樂的重要部位,「笑」果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志明與春嬌在這集感情的重要轉折也發生在台灣,春嬌先是COSPLAY俏護士逗樂志明,努力修補之前的裂痕,兩人還伴著窗外摩天輪的浪漫燈光甜蜜互動,更有一場天搖地動的地震,是全片中的一個重要劇情。《春嬌救志明》將於4月2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