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蕭30而立 神祕大禮是...

蕭敬騰覺得自己鼻子五官都很OK,不需要微整形。(記者陳慧玲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老蕭」蕭敬騰3月30日剛滿30歲,除了搬進位在南港價值2億元的豪宅算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他也透露另外買了一個「超級無敵貴重大禮」給自己,昨媒體逼問是不是私人飛機、跑車?他都守口如瓶不願公布內容,再被逼問莫非是「結婚證書」,他被逗笑說:「別鬧了!」並說理想結婚年齡要延後至35歲。

老蕭昨出席代言手機直播活動,主持人黃子佼和他同天生日,對於超貴重禮物,老蕭只說:「反正我會用到。」昨兩人在直播中玩麻將遊戲,老蕭說曾比賽摸牌榮獲冠軍,媒體誇他是「賭聖」,他笑得好開心。

老蕭和獅子合唱團在《歌手》節目屢有佳作,透露會找徐佳瑩、吳建豪當幫幫唱嘉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