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憂病情 爭取留院-女兒抬槓配音樂 從早聽到晚

豬哥亮住進台大醫院已經超過半個月。
(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洪素津、莊沛儀/台北報導〕豬哥亮大腸癌末住進台大醫院超過半個月,明天評估可否出院,現在卻傳他憂心病情,極力爭取留院,過去很鐵齒的他,為攢安家費寧願工作而延誤治療,不過這次愛女謝金燕回到身邊,加上老婆、子女全隨侍在側,豬反而變得更謹慎,盼爭取更多時間享天倫,他昨天在病房內,從上午聽歌聽到晚上,清醒時間變更長,狀況持續好轉。

豬哥亮住院以來,上月24日的病況最為危急,一度喘不過氣來,直到28日還會胡言亂語,後來謝金燕與家人趕來探視,親情力量讓他度過難關,現在已經可以拿掉氧氣管,也可以進食,明天接受醫生評估,要決定是否出院。

目前豬哥亮由家人輪班照顧,每天中午他的病房都會傳出與親友聊天的聲音,聽來相當熱鬧,病情好轉的他心情頗佳,照聽音樂打發時間,不過這幾天音樂開得更大聲,連走道上都聽到樂聲。

豬這幾天抽血檢查,已沒有發炎的跡象,至於是否決定要出院?豬的經紀人回應:「真的不清楚豬哥亮的確實病況,我會知道也都是家屬告知,不過目前家屬並未通知我任何有關豬哥亮出院消息。」女兒謝金晶的唱片公司則說:「能不能出院是醫生的決定,一切聽醫院的安排。」低調不多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