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甯街頭開直播 親送目擊者

許瑋甯在片中的演技獲得好評。(穀得電影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國片《目擊者》主打驚悚懸疑的劇情,上映短短3天,已累積不少好口碑,不僅在PTT電影版上一遍「好雷」,在YAHOO電影裡的滿意度也有4.5分的高評價。網友對於片中緊湊、 峰迴路轉的推理讚不絕口,尤其是出乎意料的翻轉結局,最令人驚艷,被認為是國片類型的新突破。

該片女主角許瑋甯昨出現在信義威秀附近,開直播親自送出20張電影票,讓不少粉絲慕名前去索票、要簽名,而影迷想見到片中演員還有機會,《目擊者》將舉辦多場演員映後見面會,親自與觀眾交流觀後感,詳請可查詢該片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