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與野獸》首周破107億 《辦公室》北美狂殺出血路

《美女與野獸》全球上周開出107億台幣票房,不受同志劇情影響。(迪士尼提供)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女星艾瑪華森主演真人版電影《美女與野獸》,先前因片中帶有同志劇情鬧得沸沸揚揚,不過上周該片一上映,就開出亮眼票房,光北美首周票房就高達1.7億美元(約台幣52億元),是影史首映周末第7高票房,全球首周也創下3.5億美元(約台幣107億元)佳績,看來絲毫不受同志議題影響。

《辦公室大狂殺》描述80名上班族將自相殘殺,最終只能有一人活著。(傳影互動提供)

另外,描述80名上班族被告知要彼此互相殘殺,最後只有1人能離開辦公室的的驚悚片《辦公室大狂殺》,上周也在北美上映,相較於《美女與野獸》的4210間戲院,該片僅有1341家上映,但首周末仍開出423萬美元(約台幣1.3億元)票房,登上北美新片票房亞軍;該片將於4月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