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倪安東惹哭惡女 嚇到跪地求饒

倪安東(右)弄哭惡女,被蔡旻佑(左起)、管罄罵慘!(記者胡如虹攝)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蔡旻佑、管罄找倪安東聯手說「惡女」李佳薇壞話,沒想到弄哭「惡女」,兩人把苗頭指向倪安東,都說是倪安東惹的禍。

倪安東、李佳薇、蔡旻佑、管罄因為接了4月29日即將公演的《千面惡女》音樂劇,每天彩排朝夕相處而有了革命情感,平常在彩排現場就常打打鬧鬧,尤其是李佳薇常入戲太深,「惡女」上身,對倪安東管東管西的。

蔡旻佑和管罄日前彩排時,就忍不住邀倪安東一起再上《如虹音樂會》,3個人搞笑說要合力說李佳薇壞話,李佳薇忍不住問:「你們要說我什麼壞話?」個性直率的倪安東脫口而出:「說妳自以為很瘦!」結果話一說完,李佳薇就哭了,3個人前晚在《如虹音樂會》講到李佳薇哭的這一段,蔡旻佑和管罄還指著倪安東說:「都是你的錯!」讓倪安東百口莫辯,只能承認敗給「惡女」的眼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