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郁方老公駕千萬超跑挨撞

陳昱羲駕駛麥拉倫超跑出意外。(陳昱羲提供)

〔記者陳薏云、鍾智凱/新北、台北報導〕又有超跑出事了!新北市106縣道57公里處昨早10時許,一輛要價1600多萬元起的麥拉倫超跑650s-spider,與43歲陳姓駕駛騎乘的重型機車擦撞,警方到場調查,發現麥拉倫的駕駛竟是郁方老公、國內知名的珠寶商斐儷總經理陳昱羲,目前已通知車主到案說明,釐清事故原因。

郁方(左)老公陳昱羲為國內知名的珠寶商。
(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警方調查,昨早10時許,47歲陳昱羲駕駛超跑,從平溪往台北深坑方向下山,林男則是從台北深坑往平溪方向上山,初步研判疑似重機過彎不慎先自摔,車體飛至對向撞到超跑,雙方皆無酒駕。但重機駕駛目前還在醫院,詳細車禍原因仍待釐清。

陳昱羲為國內知名的珠寶商斐儷總經理,2006年與藝人郁方結婚,育有2子1女。其所駕駛的麥拉倫超跑650s-spider要價1600多萬元,此次車禍造成車體左半邊車殼破損,維修費恐上百萬。

該輛超跑為陳昱羲弟弟陳昱龍所有,陳昱羲本身開奧迪A8,兄弟身價均不凡。郁方昨表示自己不在車上,「人平安沒事就好。」陳昱羲昨說:「重機應該是壓到潮濕的雙黃線摔車,滑向我車道滑行15公尺後正好碰到我正在右轉行進的車側。」至於面對昂貴修車費,陳昱羲則回應平安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