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入伍前最後一「面」池昌旭3/11會台粉

池昌旭將於3月11日再度來台會粉絲。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韓流一波接一波,又有韓星準備攻台,池昌旭將於3月再度登台舉辦見面會,他即將入伍當兵,首部主演新片《被操縱的城市》在韓票房也開紅盤,上映僅4日就突破百萬人次,創下今年度韓片新紀錄。

池昌旭先前拍攝韓劇《The K2》,曾笑稱不想再演動作戲,然而《被》片中他依舊逃不過動作場面,不但被誣陷為殺人犯,還被關進監獄,有不少近身搏鬥、射擊等驚險戲份,讓他笑稱體力負擔不小。他將在3月1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見面會,門票於本月19日下午2點在KKTIX、全家便利商店開賣。而男星金英光過去在《皮諾丘》、《住在我家的男人》等劇多飾演暖男歐巴,也將在3月25日首次來台,在ATT SHOW BOX與粉絲相見歡;同日還有韓團「B1A4」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準備搶攻台粉荷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