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費德勒小威廉絲奪冠錶情

費德勒贏得澳洲網球公開賽冠軍;他戴著勞力士腕錶,與冠軍榮耀相得益彰。(美聯社)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運動巨星精彩捷報,製錶大師與有榮焉!瑞士網球名將、勞力士(Rolex)代言人羅傑費德勒(Roger Federer)第5次贏得澳洲網球公開賽冠軍,擁有18座「大滿貫」單打錦標、成為男子網壇之最,無人能及。愛彼(Audemars Piguet)品牌大使「小威廉絲」沙蓮娜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亦奪得其生涯第23次大滿貫,佩戴的正是愛彼的千禧系列錶款。

小威廉絲摘下第23座大滿貫獎盃。(法新社)

勞力士自2001年起就一直與費德勒合作;他曾排名世界第一總週數達302 週,2004年2月至2008年8月更連續237週雄踞網壇球王寶座;自2010年擊敗安迪穆雷(Andy Murray)奪冠後,這是費德勒第6次在墨爾本躋身男單決賽,在墨爾本公園羅德拉沃競技場(Rod Laver Arena)迎接與拉斐爾納達爾(Rafael Nadal)的經典對決,並險勝對手。領獎時,腕上的勞力士腕錶連同獎盃閃閃發亮。勞力士在第一時間向費德勒恭賀歷史的一刻,向彼此長久的合作關係喊話:「全力支持!」

賈西亞贏得「OMEGA杜拜沙漠菁英賽」冠軍以及一只精美的歐米茄腕錶。(Omega提供)

佩戴愛彼千禧系列腕錶出賽的「小威廉絲」在澳網女單冠軍戰上演與姊姊「大威廉絲」維納斯威廉絲(Venus Williams)的「姊妹相爭」,最後成功摘下第23座大滿貫獎盃。

歐米茄Seamaster海馬 Aqua Terra 150M大師同軸擒縱腕錶。38.5毫米18K玫瑰金錶殼搭配棕色皮錶帶。551,200元。(Omega提供)

視線轉到高爾夫球場,歐米茄(Omega)形象大使、西班牙職業高球選手賈西亞(Sergio Garcia)獲得「OMEGA杜拜沙漠菁英賽」(Omega Dubai Desert Classic 2017)冠軍;這次勝利讓他贏得獎盃、獎金支票,以及一只歐米茄海馬Aqua Terra 150M大師同軸擒縱腕錶。這項隸屬於歐洲巡迴賽的賽事自1989年開始舉辦,今年的比賽是歐米茄第8年擔任冠名贊助廠商。

小威廉絲佩戴的千禧系列玫瑰金女錶搭配珠光鱷魚錶帶,908,000元。(Audemars Piguet提供)

費德勒佩戴的勞力士GMT-Master II。具有中央時、分及秒針,以及24小時顯示、獨立指針快調第二時區、瞬跳日曆與停秒調校時間等功能。287,000元。(Rolex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