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洪基飆髒話自爆分手 公開戀情3個月玩完

李洪基昨凌晨突然在IG宣告單身,甚至爆粗口表示自己非常難過。(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6歲的南韓花美男樂團「FTISLAND」主唱李洪基去年11月認愛大他3歲的女演員韓寶凜,5日李洪基在IG曬與球友的大合照,韓寶凜也擠在人群中燦笑留影,沒想到李洪基卻突然在IG直播宣布單身,甚至一度爆粗口「X的,真的好難過」,公開戀情僅3個月就告吹,讓粉絲很訝異。

李洪基(左)、韓寶凜認愛僅3個月便宣布分手。


李洪基、韓寶凜在2014年時因合作韓劇《摩登農夫》結緣,加上共同的興趣「保齡球」,從好友變情人,韓寶凜也成為李洪基出道9年來首度認證的女友。兩人公開戀情後,李洪基除了發文向粉絲表示「非常對不起」,去年12月隨團訪台開唱甚至還向歌迷鞠躬致歉說「我覺得自己好像闖禍了」,似乎承受不小壓力,日前他難得在IG低調放閃,怎料4天後竟自爆分手,跌破外界眼鏡。

李洪基日前才在個人社群網站曬與球友的大合照,韓寶凜也露出甜笑入鏡。(翻攝自IG)

李洪基昨凌晨在IG直播與朋友聚餐,突然以英語向粉絲表示「我沒有女朋友,是真的,我單身,所以,他X的真難過」,並向粉絲澄清自己沒有喝醉。而他所屬的經紀公司隨後也透露兩人最近因忙於工作疏遠,證實小倆口加入近期的韓星分手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