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莎惡搞怪獸小雞雞 反被吐槽細細小小

岡野昭仁(右)和阿信合唱,對於五月天的翻譯機充滿好奇。(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上周末在位於東京的「日本武道館」舉行2場「Re:DNA 〜2017 復刻版」演唱會,日團「色情塗鴉」主唱岡野昭仁為五月天《後來的我們》填上日文版歌詞成為《Song for you》,並驚喜現身一起合唱這首歌。瑪莎惡搞同步翻譯機,用日文說出怪獸的「小雞雞」,螢幕上果真翻出「小ㄐㄧㄐㄧ」,團員笑翻搶著合照。

五月天東京演唱會圓滿落幕。(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在演唱會上放話:「來東京不要抓皮卡丘 ,要抓五月天。」強調只要吃飯時被歌迷捕獲就要請吃飯,阿信說到做到,透露吃豬排飯時遇到歌迷,特別祝對方新年快樂,阿信還開玩笑說,歌迷不但抓到他,還點了最貴的豬排飯。

瑪莎心情好,祝全場歌迷雞年快樂,但問候內容太長,被團員們吐槽︰「講太多、太長了,短比較好 !」又嫌瑪莎:「你聲音細細小小的,要大一點。」提醒他:「要短、大!長、細是沒有用的。 」笑翻歌迷。

五月天獻唱《派對動物》及《擁抱》等6首日文版歌曲,忙完日本演出,3月18日起將在高雄舉行「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3月21日加場門票將於2月12日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