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元宵燈場 雞致藝術

大葉高島屋於2月9日至11日,推出卡友專屬活動,消費滿額有機會得到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獨家小燈籠1份,限量1,000份,每人限贈1份、不累贈。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今年農曆春節進入尾聲,百貨業開始慶元宵!由於今年春節天氣好,新光三越今年春節初一至初五全台業績成長5%,而甫改裝完成的信義店A11,來客數就成長了20%。信義區香堤廣場過年檔期的壓軸活動,由「2017新光三越雞年燈展」即日起至2月12日登場,首度邀請實踐大學助理教授曲家瑞策展,由6位藝人、19位台灣藝術家,在新銳雕塑家賴冠仲設計的小雞素坯上創作,每隻裝置藝術,都充分展現了藝術家的個人風格,為香堤廣場注入藝文氣息,昨天開展,已經有許多路過民眾停下腳步與藝品拍照。本次跨界合作的藝人有A-Lin、安心亞、安哲、江美琪、林宥嘉、瑞莎;而19位藝術家含Andy Yen安地羊、ROMMI、SECOND爽爽貓、包益民、米力、吳孝儒、吳耿禎、林馬克、迷路、席時斌、梅丁衍、張徐展、郭博州、掰掰啾啾、鄒駿昇、廖修平、劉邦耀、羅賓唐、竇張李,為傳統節慶裝置注入當代藝術的活力。

遠百寶慶店慶元宵,於騎樓天花板懸掛200件兒童創作燈籠,活潑童趣。

安心亞與Rommi創作的「人生漂亮更雞極」,繽紛可愛,是許多民眾搶拍照的作品。(記者凃盈如攝)

春節期間業績也傳佳績的遠百,寶慶店於2月4日至12日搭配今年移師台北西區的「台北燈節」推出活動,凡與館內新春燈節合照打卡,並出示手機畫面及HAPPY GO卡+當日全館不限金額發票,即贈新春好禮1份(限量200份、每人每卡限換乙次),且目前於寶慶店的騎樓,也可以看到遠百募集到的200件兒童彩繪燈籠,另有50件置於童裝區,讓年節更添溫暖氣息,將展到2月12日為止,此外遠百寶慶店亦於元宵節當天、2月11日15:00在1樓中庭舉辦元宵猜燈謎活動,猜對者可得到限量100份的經典好禮。而大葉高島屋於2月9日至11日,推出卡友專屬活動,活動期間持玫瑰寶寶卡或大葉高島屋聯名卡,於全館單筆消費滿800元以上, 憑卡及同卡號以及玫瑰寶寶點數之發票,即贈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獨家小燈籠1份。

「新光三越雞年燈展」即日起至2月12日登場,首度邀請實踐大學助理教授曲家瑞(中)策展,藝人安哲(右)、瑞莎(左)為跨界創作者。 (記者凃盈如攝)

圖片提供:遠百、大葉高島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