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7漫威英雄大回歸/星際異攻隊2 解星爵身世謎

《星際異攻隊2》將揭開克里斯普瑞特飾演的「星爵」身世之謎。(博偉提供)

緊接著登場的是《星際異攻隊2》,前作中這群「魯蛇」組合靠著跳舞拯救了全宇宙,憑幽默俏皮的風格獲得觀眾喜愛,克里斯普瑞特也因為飾演「星爵」一角星途大開。從預告開始就能看到主角群們耍嘴皮子鬥嘴,上集中最後重生的小樹人「格魯特」也超萌登場,續集中將揭曉星爵的身世之謎,另外演員名單透露,席維斯史特龍也會在片中軋上一角。

小樹人「格魯特」的賣萌演出相信是《星際異攻隊2》的看點之一。(博偉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