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in惹毛Matzka 害他連字都不會寫

歌手Matzka、A-Lin為動畫片《海洋奇緣》獻聲,昨首映會現場寫春聯送台下粉絲。(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歌手Matzka、A-Lin昨出席動畫片《海洋奇緣》首映,兩人現場揮毫寫春聯送給台下觀眾,寫到一半A-Lin作勢要拿Matzka的長髮當毛筆用,接著換Matzka想不起「闊」字怎麼寫求助工作人員,現場笑聲不斷。

A-Lin為該片演唱中文主題曲《海洋之心》,昨台下大多是兒童粉絲,讓A-Lin笑說:「歌迷年齡層好像突然下降許多。」

片中女主角父親多方阻止她出海,A-Lin頗有共鳴,就像當初她爸爸不想她當歌手一樣,不過現在親友都愛問爸爸「女兒何時開唱?」讓他變得十分以A-Lin為榮。電影1月26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