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正龍假戲真做 珍惜豬哥亮父子情

謝沛恩(左)、藍正龍宣傳賀歲片《大釣哥》。(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豬式賀歲片《大釣哥》宣傳開跑,主演藍正龍與謝沛恩昨接受訪問。談到二度與豬哥亮合作電影,藍正龍笑說,豬大哥演戲依然隨性,讓他拍戲第二天就把劇本放旁邊了,因為演的都和劇本不一樣,只能專心投入,見招拆招。

《大釣哥》由豬哥亮親自撰寫劇本,並替藍正龍量身打造角色,兩人在片中有濃厚父子情,藍正龍透露,兩人拍哭戲都是投入真感情,一鏡就能落淚,讓他感性表示:「很珍惜和豬大哥相處的時間。」他還拿出手機,自豪有豬哥亮本人的電話。

藍正龍也聊起爸爸經,坦言自己比較偏心女兒「小籃球」多過兒子,笑說因為相處起來「有談戀愛的感覺」。他分享,女兒最近很迷《樂來越愛你》,兩人會在家裡放音樂,跟著跳舞轉圈圈,陷入兩人小世界,讓老婆周幼婷在一旁看了大翻白眼,吃味喊「不要再轉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