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邰正宵過年享天倫 100個紅包送同事

邰正宵提前拜早年。(起初娛樂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下周就是農曆新年,邰正宵搶先和歌迷拜早年,也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工作之餘能有更多時間陪伴家人,經常陪媽媽打麻將。過去10年,邰正宵總在工作中度過春節,今年他一口氣休了20天長假,計畫要帶全家人從香港一路玩回高雄,大享天倫之樂。

邰正宵說,雖然很享受工作的樂趣,但每逢年夜飯自己都會缺席,心中不免仍有小小遺憾。今年他準備帶著家人,一起走訪他們心目中的私房景點。邰正宵也準備了100個紅包,慰勞身邊的工作人員。

而邰正宵近日突發奇想,邀學生自拍影片,並以他的新歌《笑著哭了》為背景音樂,放上YouTube分享,還自掏腰包買了空拍機當獎品,讚數前三名即可獲得,詳情參考邰正宵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