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挑戰外科醫生 專業醫生大讚

木村拓哉在《A LIFE~心愛的人》挑戰高難度手術,獲專業醫生稱讚。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木村拓哉主演日劇《A LIFE~心愛的人》將於15日在日本上檔,劇組及主要演員近來勤跑節目宣傳,木村首次挑戰外科醫生角色,劇中手術場面全都親自上陣,專業架式讓現場的女性工作人員都忍不住脫口大喊好帥。

此外,木村在劇中挑戰用左手縫合心臟,高難度手術讓片場指導的專業醫生也稱讚他用心學習,「木村如果改當外科醫生,肯定是名醫」。而劇中飾演木村情敵的淺野忠信,也跟著前往醫院實習,但怕血的他,苦笑說:「我只要看到血,就覺得頭暈好像貧血一樣。」該劇將於22日晚間9點在WAKUWAKU JAPAN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