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班弟」獎不完 靠《曼徹斯特》連奪37個影帝

凱西艾佛列克拿下戲劇類影帝。(美聯社)

〔記者賀靜賢、吳琬婷/綜合報導〕戲劇類影帝、后毫無懸念,由《海邊的曼徹斯特》凱西艾佛列克、《她的危險遊戲》伊莎貝雨蓓奪下,都是人生首座金球,並可望直衝奧斯卡。63歲法國女星伊莎貝雨蓓是3大國際影展常客,但從未獲金球和奧斯卡,她表示沒想到會以純法語片獲金球,《她的危險遊戲》也獲本屆最佳外語片。

伊莎貝雨蓓拿下戲劇類影后。(法新社)

41歲凱西是班艾佛列克弟弟,最大頭銜一直是「小班弟」,此次以《海》片連奪37個影帝,終於成為亮點。他頂著新工作大鬍子造型領獎,自嘲「像是在婚禮當天長了水痘。」麥特戴蒙原本很想自導自演此片,但因檔期改任監製,凱西趁機糗:「感謝麥特讓賢,但我猜之後他不會錯過任何一部跟我有關的電影。」《海》片將於26日在台上映。

也是一路拿獎、由布萊德彼特監製的《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奪戲劇類最佳影片,但男配角馬赫夏拉阿里,則意外被《夜行動物》亞倫泰勒強森擊敗。女配角由專注種族議題的《藩籬》女星薇歐拉黛維斯奪下,她曾演出《姊妹》,並5度獲提金球,此次氣壓妮可基嫚、蜜雪兒威廉絲,終獲人生首座金球獎。《月光下的藍色男孩》於3月3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