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莉揪崔子遊台快閃 曬內褲辣照展翹臀

雪莉昨在台灣的傳統市場買百香果。(翻攝自IG)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女團f(x)前成員雪莉與嘻哈團「Dynamic Duo」成員崔子熱戀ing,日前甜蜜出遊峇里島,還上傳戲水影片放閃。前晚兩人轉移陣地搭機抵台,和男方團員Gaeko夫妻搭乘小黃在台北趴趴走,走遍永康街、中正紀念堂等觀光地。

崔子(前排)、雪莉(後排右)昨搭計程車在台觀光。(翻攝自IG)雪莉在台灣玩得相當盡興。(翻攝自IG)雪莉俏皮模仿。(翻攝自IG)

昨天一行人出現在台北景點,雪莉白皙膚色立刻被路過民眾認出。2人昨也各自在IG上傳影片記錄台灣行;崔子先上傳4人搭車影片,崔子在前座拍攝,雪莉在後座俏皮嘟嘴;雪莉接著PO出在菜市場買百香果,還有在巷弄間散步的影片,看起來玩得相當盡興。不過他們只在台灣待一天,昨晚就搭機快閃離台。

雪莉連PO多張辣照,粉絲反應兩極。(翻攝自IG)雪莉連PO多張辣照,粉絲反應兩極。(翻攝自IG)

此外,雪莉作風大膽,昨她一連PO出多張眼神迷濛的清涼照,露出翹臀、纖細腰線,網友對此評價兩極,有人讚唯美,也有粉絲認為她過分賣弄性感,希望她能收斂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