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U接髮合體李準基 四樹CP現代圓滿重逢

李準基(右)貼心牽IU走下舞台,「四樹CP」2度在台合體。(IME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34歲「韓版四爺」李準基昨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他前晚驚喜現身IU演唱會,與IU重現韓劇《步步驚心 麗》中的經典遮雨橋段,昨換IU「回禮」,「四樹CP」2度在台合體,讓台下3200名粉絲尖叫聲破表,直呼賺到。

IU(左)驚喜現身李準基見面會,2人重現《步步驚心 麗》剪掉的重逢結局。(讀者提供)

李準基昨笑稱「這是演員見面會,不是演唱會」,要粉絲別太期待,但他一出場就比照演唱會模式,戴墨鏡自備舞群化身動感歐巴,帥氣秀RAP,還解開襯衫釦子,露胸「撩」粉,開場就成功引爆粉絲尖叫聲,讓他開心狂比讚手勢,「巡演裡,台灣粉絲最熱情」,並用國語甜喊:「真的想死你們了。」

昨天下午4點,IU抵達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心舉著李準基演唱會的貴賓證入場。(記者王文麟攝)

昨他演唱完《步》劇主題曲《為了你》,IU從升降台驚喜現身,台下粉絲尖叫聲沒停過,IU昨透露為了合體,原本是短髮的她,特地接髮變成劇中長髮造型,讓李準基笑讚:「好用心啊」。2人現場更重現《步》劇中,被剪掉的手帕重逢戲分,讓「四樹CP」在現代相會,一圓戲迷想要圓滿結局的心願。

李準基(左)跳起「TWICE」舞蹈,嬌媚模樣十足到位。(IME提供)

此外,昨他也重現女團「TWICE」新歌《TT》,嘟嘴嬌媚模樣不輸團員,還加碼小跳PIKO太郎夯曲《PPAP》,逗得粉絲笑聲沒停過。他還獻唱2首國語歌、鄧麗君《月亮代表我的心》、五月天《知足》。昨活動共吸金1500萬元,李準基今搭機返韓,班機不公開。

李準基大跳女團「TWICE」新歌《TT》舞蹈,引爆粉絲尖叫。(IM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