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林自嘲老來子 奇葩臉神隱-張小燕猛虧 再婚當爸問不膩

張小燕(右)與「哈林」庾澄慶第8年聯手主持紅白大賞特別節目。
(台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哈林」庾澄慶去年7月鬆口已與民視主播張嘉欣結婚,且張嘉欣已懷孕3個多月,目前正備戰再當奶爸,昨他錄台視《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主持人張小燕一路狂虧,「你『孕』氣真好!」哈林心情大好,自嘲是「老來(萊)子」。

《紅白大賞》已邁入第8年,每年都由張小燕與哈林聯手主持,去年傳出哈林認為每年內容大同小異,不願再主持下去,但他最終仍點頭答應,達成8年連莊紀錄,也是他再成人夫後主持的第一場《紅白》。

昨幾乎每一部份表演,哈林都被虧,譬如阿KEN扮成美國總統川普,台上狂喊「YOU’RE FIRED」,但一看到哈林就說「YOU’RE MARRIED!」哈林羞說嘴巴真甜。就連節目串場機器人都有份,機器人狂講人話,哈林被猜高達88歲,張小燕說:「答對了!哈林今年要當爸爸了!」

不過去年《紅白》也是玩戀情梗,一路遭N位藝人狂問與張嘉欣的戀情,最終變臉說:「人要懂得看臉色。」今年顯然當爸心情極佳,哈林一路被問都不膩,還說:「我就是人稱『老來(萊)子』的庾澄慶。」自HIGH玩奶爸梗。張小燕說哈林當爸不稀奇,她當媽才猛,哈林說:「那是醫學奇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