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若曦」IU先來台 「四皇子」李準基今午報到

IU昨穿一身黑2度來台,今晚將在台開唱。(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女歌手IU暌違1年於昨午2度抵台,為今晚的演唱會暖身,雖未公開班機仍有近百名粉絲直撲機場接機,入境前有歌迷上前索取簽名,IU也特地停下腳步替粉絲簽名,上車前更不忘頻頻向接機歌迷揮手致意,態度親切。

IU(左)親切為接機的粉絲簽名。(記者朱沛雄攝)

昨IU穿著一身黑來台,讓她的膚色更顯白皙,去年她在韓劇《步步驚心 麗》飾演韓版「若曦」,苦戀「四皇子」李準基,湊巧李準基也將於今午抵台參加《步》劇記者會,並於明晚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兩人前後腳登台卻無緣合體,讓死忠戲迷直呼好可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