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性感辣唱 網友誤當謝金燕

白家綺(圖)跨年晚會上展性感,被網友誤以為是謝金燕。(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南報導〕白家綺首次在跨年晚會上大膽裸露,挑戰唱跳自己的公益EP《閃爆你的心》,她身穿爆乳黑色馬甲式洋裝,狂露性感D奶跟修長辣腿,一登台全場驚呼聲連連,讓線上看直播的網友紛紛表示,還以為是「姐姐」謝金燕回來唱跨年。

謝金燕。(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白家綺聽聞網友的高評價,受寵若驚。她表示很榮幸可以被拿來跟謝金燕做比較,她會繼續努力,也很謝謝大家對她的支持,她希望2017年能像2016年一樣,工作滿檔,有更多作品給大家看。

謝金燕去年5月在演唱會上,宣布暫別台灣歌壇。她主打的《嗶嗶嗶》、《姐姐》等動感歌曲,在跨年及尾牙總能將氣氛炒到最高點。不過今年跨年白家綺突破重圍,憑藉著鄉土味十足的電音以及琅琅上口的歌詞,讓網友誤認為謝金燕,成功炒熱話題並達到宣傳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