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莉亞公主永別 星戰8成遺作

「韓索羅」哈里遜福特聞訊後相當悲痛,表示會永遠懷念嘉莉費雪。(美聯社)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2016「詛咒之年」西洋娛樂圈噩耗頻傳,60歲的「莉亞公主」嘉莉費雪在美國洛杉磯當地時間27日早上8點55分心臟病併發症過世,地下情對象哈里遜福特、《星際大戰》系列演員和粉絲都紛紛表示哀悼。

嘉莉費雪(右)19歲就演出《星際大戰》,和哈里遜福特戲裡戲外都有一段情。(美聯社)

發言人昨透過《時人》雜誌發表聲明公布嘉莉死訊,嘉莉女兒比莉洛爾表示:「母親生前受到全球影迷愛戴,死後也將被永久緬懷,很感謝大家的對她的思念及禱告」。

「莉亞公主」嘉莉費雪於當地時間27日早上心臟病發身亡,享壽60歲。(美聯社)

「路克天行者」馬克漢米爾聞訊後第一時間推特:「震驚到說不出話」,《星戰》系列導演喬治盧卡斯回憶︰「嘉莉和我是多年好友,她的個性讓每個人都好喜歡她」,「韓索羅」哈里遜和嘉莉戲裡戲外都有一段情,他表示:「嘉莉真的是獨一無二、才華洋溢且與眾不同,我會永遠懷念她。」

嘉莉1977年演出《星際大戰》,莉亞公主形象深植人心,去年回歸演出系列第7部電影,第8集將於明年上映,她的戲份已經拍完,也意外成為遺作。

嘉莉日前從倫敦搭機前往洛杉磯時心臟病發,經急救被送進醫院撿回一命,嘉莉母親黛比雷諾斯26日才在推特上替嘉莉報平安,沒想到還是熬不過201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