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志浩甜牽林若亞 梧桐妹大方認新媽

林若亞(右)與孫志浩幸福洋溢辦婚宴。(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林若亞9月與孫志浩在關島密婚,昨在台北補辦婚宴,孫志浩與前妻賈靜雯生的女兒梧桐妹也現身,她全場閒晃,毫不懼怕媒體訪問,她笑說「緊張個頭」,聊到「媽媽」時,她還反問:「是在說裡面那個,還是沒來那個?」11歲快嘴令人驚艷,一句話讓2個媽隔空拚場。

孫志浩(右)帶女兒梧桐妹出席見證第二春。(記者趙世勳攝)

林若亞是梧桐妹法律上的媽媽,她曾表示不介意梧桐妹稱呼她為「阿姨」,但從昨梧桐妹的話中,可聽出她已認可林若亞是媽;至於梧桐妹的另一個媽媽,也就是生母賈靜雯,昨則與修杰楷去聽五月天的演唱會,2人在小巨蛋相擁燦笑,幸福程度不亞於林若亞。

前夫再婚補辦婚宴,賈靜雯(右)則與修杰楷去聽五月天的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梧桐妹透露最近正準備SSAT測驗,她說孫志浩很在乎她的成績,因此她不敢大意,但還好孫志浩很愛帶她出去玩,她說:「爸爸…還不錯,有點緊張,他注重我的成績,也會帶我玩,畢竟…我不是狗。」童言童語讓人噴飯。

昨林若亞與孫志浩低調未受訪,她穿3套婚紗價值約1百多萬,3套珠寶也約3500萬,排場驚人。昨林若亞一早10點在永和老家拜別父親牌位,林父在她讀高中時過世,林若亞離開林家嫁做媳婦,心情不捨,下午約4點時她與老公孫志浩正式一塊拜別媽媽,雙方表達感謝,場面感人。

昨包括藍心湄、陳美鳳、陳怡蓉、薛博仁、楊千霈夫妻、李蒨蓉與夫婿、李佳豫、藍鈞天夫妻、佩甄與夫婿等人都到場祝賀,全都祝林若亞早生貴子,但昨林若亞方面羞說尚未懷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