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膽林宥嘉 才剛求婚喊約日妹吃飯

林宥嘉今出席《深夜食堂 電影版2》電影特映。(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日片《深夜食堂 電影版2》30日在台上映,片商相中林宥嘉新歌《勿忘你》,作為國語版宣傳曲,昨林宥嘉現身電影特映,除親餵幸運粉絲吃玉子燒外,還直率表示最近愛上日劇《月薪嬌妻》,如果真的有「深夜食堂」,想約劇中女主角新垣結衣,一起去捧場,接著又趕忙改口,似乎擔心準老婆Kiki丁文琪吃醋。

昨特映會上準備烏龍麵、玉子燒、綠豆湯給林宥嘉品嘗,他透露看到綠豆湯,就想到要聽媽媽的話,「我7歲的時候不小心打翻綠豆湯,被媽媽臭罵一頓」,笑說自那時候就再也不會浪費食物。而他昨天也變身小戲迷,現場秀了一段《月》劇的戀舞,被問到只約新垣結衣吃飯,怕不怕未婚妻吃醋,他立刻改口笑回:「Kiki還是比較漂亮啦,不然也是可以約男女主角星野源、新垣結衣,和我們一起約會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