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跨年夜 靠這團最High開場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7跨年晚會」,主持人曾寶儀(中)與玖壹壹 、SpeXial出席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曾寶儀今年將和曾國城一起搭檔主持台北市政府與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7跨年晚會」,昨天她與玖壹壹、SpeXial出席台北市政府跨年記者會,這也是她日前遭機車撞傷後首度露面,台北市副市長特地送上保溫瓶,讓她大笑:「這不知道是第幾個人送我了!」

曾寶儀本月6日發生小車禍,所幸當時有保溫瓶保護,才讓她免於受到更大的傷害,雖然被撞凹了,但她笑說:「最近收到好多禮物都是保溫瓶,原來它是可以防身的。」她也表示目前大腿和兩股旁邊位置仍有瘀青,還是會很痛,只能靠推拿按摩讓它快點好。

對於再度與曾國城合作主持跨年,曾寶儀笑稱他是「敬業的長輩」,因為他三不五時就打電話跟自己討論細節,不論醒著或醉了都會打,但也開心的說:「跟他主持跨年就像巡迴演出,而且跟他搭檔永遠有吃不完的好料。」

玖壹壹記者會中小唱招牌歌曲《9453》,他們透露30分鐘的跨年開場演出,將大陣仗與30人軍樂隊合作,除了當天會發表演唱新歌《我是冠軍》,也準備樂透紅包發送;SpeXial今年會有全新的造型與歌舞表演,確定會有8位團員參加跨年演出。另外,在現場還預告當晚會有神秘嘉賓要用最新科技MR(Mixed Reality,混合實境,即VR+AR),陪大家一起欣賞台北101煙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