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太郎心中最理想臉蛋 他竟打敗竹野內豐

日男心中2016年「理想臉蛋」,藤岡靛空降奪冠。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ORICON STYLE」網站昨公布今年度日本男性「心目中的理想臉蛋」,不同於去年由熟男稱霸天下,本次上榜男星多以清爽形象走紅,藤岡靛去年以晨間劇《阿淺》紅回日本,首次入榜就空降冠軍,竹野內豐、佐藤健則緊追在後,佔據2、3名。

竹野內豐獲2016年「理想臉蛋」第二名

36歲藤岡靛出道12年,直到去年才回到家鄉日本發展,演出日劇《阿淺》晉升師奶殺手爆紅,不僅戲約接到手軟,更接連奪下「東京劇集2016」最佳男配角、「Yahoo!搜尋大賞2016」男演員冠軍。而人氣超旺的他,除電翻一票師奶和櫻花妹,男網友也紛紛大讚:「清爽形象看了就舒服」、「渾身散發出溫柔氣息」、「擁有與年紀相符的沉穩氣質」。

佐藤健拿下2016年「理想臉蛋」第三名

而45歲型男竹野內豐去年擠上第9名,今年名次大躍進攻進亞軍寶座,網友認為他充滿熟男魅力,男子氣概連男網友也傾心,笑稱:「如果我是女生,會想跟他上床。」27歲男星佐藤健,清爽、帥氣又溫柔的形象,讓他從去年的第10名,直接竄升至第3名。然而去年的冠、亞軍木村拓哉、福士蒼汰今年名次大幅落後,跌至第5及第7,熟男阿部寬甚至直接掉出榜外,取而代之新入榜男星則有妻夫木聰、玉木宏、山崎賢人,分佔6、8、10名,男網友喜好與去年相比,可以說是全面翻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