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ara斷開前足球國手 自宮短命戀

Lara自爆曾有兩段短命戀情,都僅維持3個月。(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Lara」梁心頤推出新單曲《Where Do We Go》,昨她在記者會上自爆這幾年談了兩段短命戀,第一段是和一名同齡的英國舞台劇演員;另一位則是小她4歲的西班牙籍華裔足球員,且曾加入台灣隊效力,現在改當模特兒,用關鍵詞上網搜尋,疑似就是近年淡出體壇的周子軒,但兩段戀情維持3個月後就被她主動喊切。

相較於過去,Lara現在對感情事明顯變得侃侃而談,她說是因為去年媽媽過世後,體會到人生苦短,覺得自己不要再關閉心房。不過一提到媽媽,原本笑嘻嘻的她當場淚崩,最近她看了電影,被親情戲碼戳中哭點,「我就想到我媽以後,不管我做了什麼⋯」話沒說完,就哽咽到再也說不下去,令人相當心疼。

劉明湘(左起)、周采詩、冼佩瑾、關詩敏、王詩安一起為好姊妹Lara(左三)站台。(記者宋志雄攝)

Lara媽媽去年在醫院做心電圖測試時意外猝逝,事發後她原以為自己沒事,還和朋友玩變裝趴、學跳舞、談戀愛,沒想到開始製作新專輯時,創傷才真正發作,Lara變得容易恐慌、害怕看手機,甚至有3個月足不出戶關在房裡,之後被姊姊逼去接受心理治療,又一個人到澳洲旅遊等,慢慢調適心情。

Lara昨天找來了圈內好姊妹王詩安、周采詩、關詩敏,冼佩瑾和劉明湘站台,耶誕節將屆,她依照好友的狀況,分別準備寶寶衣、新娘頭紗、性感泳衣、金海星人型立牌及蜘蛛玩偶當禮物送給姊妹們,不過怕蟲的劉明湘一拿到蜘蛛玩偶,當場嚇得尖叫,還驚出幾滴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