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玉璽宮以騰壁咚有愛

李玉璽(左)、宮以騰被網友笑封《惡吻》最佳「男男CP」。(LINE TV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李玉璽昨出席LINE TV活動並在線上和網友一同收看《惡作劇之吻》。先前李玉璽跟吳心緹在《惡吻》的「床咚」劇照曝光,引起粉絲一陣熱議,談到在床咚時會不會緊張?李玉璽直說:「不會緊張,反倒是女方相當緊張,緊張到臉紅。」隨後李玉璽又表示第一次在床上「四肢咚人」,感受相當特別。

另外李玉璽和宮以騰在新版《惡吻》中有段「壁咚情」,令網友大讚這畫面實在太有愛了,周圍出現粉紅泡泡,連忙拱他們在一起。李玉璽表示有網友稱他和宮以騰是最佳「男男CP」,他笑說:「我們還有最萌身高差。」間接嘲笑宮以騰太矮小。

然而網友也提出為何李玉璽在《惡吻》中有點「面癱」,李玉璽大笑說:「江植樹本來就這樣冷酷!我私下表情超多超發達的。」語畢,他還立刻在現場擠眉弄眼一番,相當活潑。

同時李玉璽也大方分享現實中會被月琴這樣活潑、開朗的女生吸引,但比起被倒追,戀愛中更喜歡主動出擊。宮以騰則透露自己屬於暗戀型,不懂如何大膽示愛,但曾為買禮物給情人而花光積蓄,甘願一個月吃泡麵度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