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庭妮落馬胡宇威冷處理 靠小小兵療癒

陳庭妮昨為「神偷奶爸-邪惡製片廠展銷會」展覽站台,直呼「小小兵」超療癒。(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陳庭妮昨為「神偷奶爸-邪惡製片廠展銷會」開展記者會站台,被問到金馬失利後好友胡宇威怎麼安慰她,陳庭妮說:「只有稍微聊到,他有看直播,不過新人獎項很早就頒了,看到我沒得他就繼續去忙他的事了。」

陳庭妮表示,能入圍就已經夠夢幻了,沒得獎就繼續努力就好。

至於耶誕節要跟誰過,陳庭妮已經約了一群好朋友要交換「垃圾」禮物,她笑說家裡沒用的東西多,還沒想到要送甚麼好。

陳庭妮昨也現場和「小小兵」跳舞扮萌,直呼:「它們真的是異常療癒」。展覽重現多幕電影場景及人物,今起開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