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居風暴》挺進奧斯卡 獲美「國家評論獎」最佳外語片

《新居風暴》勇奪美國國家評論協會獎最佳外語片。(海鵬提供)

〔記者高睿希/綜合報導〕伊朗電影《新居風暴》之前在坎城影展廣受好評,美國IMDB專業影評網給其8.6超高評分,昨又再傳捷報,勇奪有「奧斯卡風向球」之稱的美國國家評論協會獎最佳外語片,角逐奧斯卡來勢洶洶。

該片在台北金馬影展放映好評四起,女主角塔蘭妮惹人愛憐的演出備受觀眾喜愛,現年32歲的塔蘭妮,曾以處女作《我是塔蘭妮,我十五歲》一鳴驚人榮登盧卡諾影后,《新》片是她與伊朗名導阿斯哈法哈蒂4度合作,劇情點出伊朗社會依然高掛的父權,也充滿對女性處境的悲憐,受到各大國際影展肯定,也會代表伊朗角逐2017奧斯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