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力火車變身 西裝look添帥

「動力火車」顏志琳(左)、尤秋興成軍將邁入20年。(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動力火車明年成軍20週年,將推出新歌加精選《動力火車20新歌duet精選》,拍封面照的「西裝look」被誇形象大不同,從硬漢變成「帥歐巴」,其實為了入鏡好看,愛吃甜食的尤秋興特別戒掉最愛的紅豆餅,成功甩肉2公斤。

之前動力火車登上小巨蛋開唱,一唱到《忠孝東路走九遍》、《當》,喚起歌迷無限回憶,這些都會收錄在新歌精選輯中。

拍攝新歌《和自己合唱》MV,場景還搭了一條時尚伸展台,顏志琳、尤秋興在伸展台上略顯緊張,不時出現同手同腳畫面。

顏志琳在MV中和小女孩對戲,想起自己2個女兒,回到家從晚上7點到10都在寫功課,感嘆現在小孩很辛苦。尤秋興有一幕眼泛淚光戲,被導演讚嘆演技好,他笑說:「那幫我報一下金鐘獎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