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伍佰壓軸北市府跨年 有機會幫腔柯P

伍佰(左二)& China Blue將在「2017臺北最HIGH新年城」壓軸演出。(圖:三立)

伍佰(左二)& China Blue將在三立電視製作轉播的「2017臺北最HIGH新年城」壓軸演出,從來都沒有親眼看過101煙火的他,12年後再站在台北跨年舞台上,希望這次可以在現場看到。

伍佰& China Blue即將在12月28日發行最新全台語創作專輯,新歌也會在台北跨年演出時首唱。而去年台北市市長柯文哲在跨年舞台初試啼聲,今年市府積極安排市長再展歌喉,有望與伍佰同台演出。

另外,美聲團體「GTM」Gentleman將結合世大運唱跳,把電音舞曲結合柔道運動與街舞。對他們而言,在台北唱跨年是圓夢的指標,而最讓GTM緊張的是,如何掌控氣氛也是一大考驗。

(圖:三立,文:記者吳志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